台中倉儲 貨架 重型架 彰化倉儲貨架 台中可立爾網 站:https://kckrack.com.tw/
點擊圖片可進入重型架頁面

重型/棧板式倉儲架是倉庫最常見的立體式貨架,在有限面積下以立體化的方式創造更多的空間,使用最低的成本換取更便捷有效率的擺設空間。

台中倉儲 貨架 重型架 彰化倉儲貨架 真優美網 站:http://www.rub.com.tw/
點擊圖片可進入積層架頁面

以傳統重型貨架的基礎上搭建平台,適合電商、庫房較高、人工作業、商品種類數量眾多或地面空間不夠須向上發展到更大效益的坪數。

台中重型倉儲物料架 駛入式貨架 彰化重型倉儲物料架 倉儲架 奔騰網站https://www.twsco.com.tw/
點擊圖片可進入駛入式貨架頁面

駛入式料架之設計是把數排料架連接起來,取消通道設計,通道就是儲存空間,堆高機直接進入貨架存取物品,存放時由內向外存放,出貨時由外向內撿取,不能先進先出。

台中特殊滾筒倉儲物料架
點擊圖片可進入滾筒式貨架頁面

由滾筒組成帶有斜度的坡道,可從後方進貨達到先進先出的目的。

也可做成平面存放無法使用堆高機的較重物品,使用滾筒台車配合天車達到較小的走道空間浪費。

後推式倉儲架
點擊圖片可進入滾筒式貨架頁面

以重型架為基礎配合軌道以及台車,達到更深的棧板數量(最多五板深)。

軌道固定在貨架上方約有2°的斜度,使上方台車在前一板出貨時可自動往前,進貨時透過前方棧板推入後方棧板以達到多板深的目的。

懸臂式倉儲架
點擊圖片可進入滾筒式貨架頁面
倉儲物料目錄
倉儲物料目錄